メロコリ❄️在乌托邦胜生泡温泉

⛸️LOVE!!! on ICE❄️维勇|🃏快新🕊️|德哈🍏|GGAD ⃒⃘⃤

⛪️愿你和心爱的人百年好合💍

【维勇】梦100 x 冰上的尤里维勇小小糖点合集

P1⛸️勇利:维克托!如果要抱的话、不管怎么想都应该是我吧,啊!!!

    ❄️女主:唉.....哪个?

    ❄️勇利:维克托看的是我对吧!!!

P2⛸️女主:勇利先生真的很喜欢维克托先生呢。

    ❄️勇利:唉。啊、嘛要说喜欢....嘛的确是这样.....

P3⛸️勇利:维克托~作为猪排饭的我、和人类的我、哪个更好吃~?

    ❄️维克托:当然是人类的勇利了!

    ❄️勇利:那、维克托、人类的我更好的话~能看着我吗?

    ❄️勇利:当然我会跳出不输给猪扒饭的eros的舞~!

P4⛸️勇利:等一下维克托、不要舔我!这个到底怎么办才好!?

P5⛸️勇利:不是对次元什么的感到困惑哟!没有维克托的人生什么的......维克托!?

P6⛸️两个人的维克托:勇利!哪一个我好?

P.S.以上内容并不连续,翻译如有问题欢迎指出
┈━═┈━═┈━═┈━═┈━═☆、
这个文案真的妙的不行!吃醋的勇利、害羞脸红的勇利、醉酒的勇利都可爱到升天好么!还有两个维什么的舔什么的!各种玩儿法应有尽有,维勇二人简直半句不离对方的名字,总结来说就是齁儿甜!游戏可以放心的玩儿个爽歪歪了👏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