メロコリ❄️在乌托邦胜生泡温泉

⛸️LOVE!!! on ICE❄️维勇|🃏快新🕊️|德哈🍏|GGAD ⃒⃘⃤

⛪️愿你和心爱的人百年好合💍

【维勇】同志!泡温泉当然还是得喝伏特加啊!吨吨吨吨吨吨嗝

⛸️ 长谷津日报:由于近日俄国旅客激增,乌托邦胜生决定在自家酒单里增加伏特加,好让客人边泡温泉边享受家乡的味道,于是胜生勇利与其家人商量后决定与俄罗斯最棒的酒业集团合作。

P1❄️俄罗斯伏特加之霸,醉生梦死福罗夫的总裁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与日本温泉大亨,乌托邦胜生的少东家胜生勇利强强联合。

P2❄️震惊!尼基福罗夫当场向胜生示爱惨被盐,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?据当事人回忆前一晚胜生还对他十分热♂情【哔————】

P3❄️经过不断的摸索与练习,明白之前示爱方式错误的尼基福罗夫终于练就胜生的最爱——猪排饭!的烹饪方法,并成功抱得美男归,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评论

热度(64)